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CPO概念集体走强,中际旭创强悍20cm涨停,还能上车吗?
0人浏览 2023-05-18 17:57

今天大盘指数反弹后再次遇阻回落,跟昨天预判的差不多,这里指数表现上还是比较弱的,而且震荡后依然看跌。创业板指数今天已经先行下跌了,比想象中的还要弱一些。虽然指数表现不强,但是今天市场是非常活跃的。———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在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人工智能赛道大涨,光通信模块、CPO概念爆发,游戏、通信设备、互联网服务、计算机设备板块涨幅居前;光伏设备、风电设备、电池、汽车服务、化肥行业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上涨股票数量超过2500只。

加入热点擒牛服务包,体现优惠价

主线人工智能方向今天继续强势表现,CPO 概念再次领涨,同时机器人概念活跃,机器人概念可以看成是 AI 的新分支方向。次主线的中特估方向和船舶方向,在连续 3 天的反弹之后,今天都出现了调整。

周期与情绪分析:中周期趋势总龙剑桥跌停释放风险后,今天趋势票再次走强,这里趋势票可以再次重新关注起来。短周期昨天红盘家数到达高位,今天市场如期分化,而今天人工智能方向又是涨停,明天预期还是会有分化,高潮分化期后排票就要及时考虑止盈。

人工智能、CPO 光模块:  (主线热点)驱动事件 1: 消息称海外龙头加单 800G!今天集合竞价中际旭创直接大幅高开 12%定方白,CPO 方向再次走强,市场主线依然还是人工智能方向还是 cpo 概念,不排除这里再次走出一波波段上涨。但短线上今天板块涨停潮,明天注意后排分化风险。

短线上明天需要注意分化的风险。同时在 AI+传媒、AI+教育方向炒作完之后,现在又来到了 AI+机器人方向,看着方向能否成为接下来炒作的主线吧。

虚拟电厂、高压快充、军工船舶:这三个方向今天都消退了,但依然要继续关注这三个方向是否会随时再来炒作。

祝君多多赚钱

好运不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