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登康口腔涨停原因,短期能否关注?
0人浏览 2023-05-17 15:17

一般个股低位涨停有以下4种原因:

1、受相关利好刺激影响,该利好受益程度决定后市空间的大小。

2、价值出现,受到主力重视,以抢筹的方式锁定底部筹码,同时实施建仓计划。

3、新低后、挖坑后或洗盘后主力进行增仓时,也容易出现涨停板。

4、利用诱多骗线手法,提高市场关注度,使散户跟风,此时主力趁机派发兑现。

券商给予登康口腔关注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专业口腔护理行业龙头,核心品牌“冷酸灵”深入人心;2)中国口腔护理用品行业复合增速约4.4%,消费趋势多元化、高端化,品类增速靓丽多点开花;3)国货崛起份额持续提升,牙膏品类市场集中度高,21年CR5约59.5%;4)差异化产品迎合市场需求,功能性、儿童产品、电动产品多点开花;5)抗敏细分赛道领导品牌,成人/儿童/牙刷产品市占率靠前,四大产品矩阵多点开花;6)精耕分销、强化KA、电商新零售并举、拓展新渠道,电商业务增速靓丽。

再从技术面分析个股上市以来股价一路下跌,目前为明显的低位主力吸筹建仓行为,它是价值的出现也是主力的一种增仓行为,后面股价将开启拉升,手上若有持仓者可耐心持有,若想重新关注的可等待股价回踩20日线附近分批关注。

个人股观点,仅供参考!点进关注进群交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融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7062303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