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珠江啤酒买在9.6附近,短期怎么看?
0人浏览 2023-05-17 14:43

减仓止损吧,从形态看珠江啤酒4月底开始出货。

3月底和4月底在K线上形成双顶的走势,之后股价连阴下跌,均线多余排列向下,你买在出货顶部,请及时趁反弹止损吧,后面还有长时间的大跌。

券商给予珠江啤酒低位关注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量价齐升带动营收高增,高端产品表现亮眼;2)结构升级对冲成本压力,财务费用影响较大;3)短期有望延续景气趋势。

但是从技术面看确实要先跌,目前股价已经跌破60日线往120日线附近走,非常弱,有加速下跌的可能。

卖出技巧

1.股价高位连续跌破三条均线5日、10日、20日平均线,在此无一点支撑和反抽力度,中线投资者应减仓或锁利。而短线投资者可在股价跌破10日线时止损。

2.日线MACD高位死叉出现第一根绿柱时也是卖出信号。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点击关注,进群交流。

近期资金流入新能源、光储等板块,明日牛股已经选出:股价在20元附近,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6.01亿元 ,股价或将再涨50%左右。关注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热管理龙头千亿市值新起点;2)制冷稳增,盈利提升;3)电动车零部件量价齐升,盈利企稳;4)储能新业务势能开始释放;5)机器人机电执行器业务静待花开。

1元体验,领取金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883&skipstep=0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融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7062303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