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双针探底反弹在即!一类资金逆势加仓中!
0人浏览 2023-05-16 17:55

昨日市场给了你希望,今日直接就被收回了,真是可悲可叹;这就死典型的见底后一波三折的结构,震荡之后,又是一波行情的起点———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每一轮启动的起点都是需要反复的,并不是像昨日直接深v,认为底部直接反转了,可以去借鉴上证指数此前单针探底之后,也是出现了2个交易日的反复行为,才有后市的大阳线拉升。

 image.png

对标一下,是不是很相似?

 【热点擒牛】服务包,限时1元体验!

在盘面上看,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沪指跌0.6%,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跌0.71%,创业板指跌0.25%。市场成交额萎缩,今日仅有8663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34.01亿元。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电机、化学制药、生物制品、电网设备板块涨幅居前;教育、文化传媒、游戏、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等TMT赛道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下跌股票数量超过3500只。医药股午后逆势走强,新冠药方向领涨,拓新药业、翰宇药业涨超10%,新华制药、众生药业涨停。半导体板块盘中异动,存储芯片方向领涨,江波龙涨超10%,深科技涨停。充电桩等部分赛道股延续反弹,迦南智能、万胜智能20CM涨停,杭州热电3连板。下跌方面,AI概念股持续低迷,高位股集体大跌,剑桥科技、出版传媒、引力传媒等多股跌停;中字头个股震荡调整,中船科技跌停,中科信息跌超10%。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最弱的主线就是关注人工智能板块,出现砸盘行为,龙头剑桥科技跌停,直接把所有的趋势股带水沟去了,关于此类后市看法,来看看机构如何分析的吧!

国盛证券研报指出,央行的政策执行报告,有利于削弱市场对经济出现通缩的担心,叠加指数的止跌企稳配合下,市场预期发生转变,经济复苏行情有望修复。后市可以关注人工智能板块中具有国资背景,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个股,把握大盘止跌企稳下优质标的走强机会。

整体来看,昨天普反;今天普跌。人工智能板块里相对抗跌的分支,今天也补跌了,比如昨天早盘冲高的教育,尾盘拉升的CPO!市场转变轮动极快,切忌追涨;其次是市场反复一下后市依旧是有做多机会,逢低吸纳的原则对待市场变化。

把握不好的朋友们记得加入————【热点擒牛】服务包,限时1元体验! 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876&skipstep=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