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金石亚药和特一药业短期怎么走?
0人浏览 2023-05-16 14:15

今日金石亚药几乎拉出20cm的大长腿,那么就有投资者咨询还能否关注。

上周我们就提示大家关注金石,从底部形态来分析它是老鸭头的一种走势,4月27日有一根涨停建仓,随后股价有回踩10日线后马上有突破稳站5日线之上,所以在上周我们让大家积极跟随,手上有持仓者可在近1-2个交易股价不能企稳高位时分批减仓止盈,不可再追。

特一药业也是我们上周给大家提示的牛股,短期1-2个交易也开始回落,稳健投资者可以低吸关注,中长线趋势看好。

今日牛股已经选出,价格10元之下,或将再涨30%,需要的跟随实战的速度点击关注:

1元体验,领取金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883&skipstep=0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同时欢迎进群交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融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7062303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