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短期反弹,边走边看
0人浏览 2023-05-16 09:15

     昨日沪指⼩幅低开后震荡⾛低,⼀度跌超 1%,中间 出现数次脉冲式反弹但都回落了;午后持续拉升,由跌转 涨,涨超 1%。创业板指⼩幅⾼开后快速拉升,涨超 1%; 其后⼩幅回落后震荡;午后再度拉升,涨超 2%。

    截⽌到 收盘,上证综指上涨 1.17%报 3310.74 点,深证成指上涨 1.57%报 11178.62 点,创业板指上涨 2.11%报 2299.93 点。 量能较前⼀交易⽇有所放⼤。 从盘⾯来看,两市涨多跌少,整体以反弹为主,中特 估、⼈⼯智能和赛道股都有⽐较出⾊的表现,当然内部分 ⽀也是分化的。具体来看,有⾊⾦属、国防军⼯、电⼒设 备和⾮银⾦融等涨幅居前,传媒、纺织服装、农林牧渔和 房地产等下跌。 今⽇早盘两市出现⼀定分化:沪指延续调整,创业板 指则在新能源的带动下出现反弹;中午收盘前后沪指回 踩到近期箱体底部,两市开始共振反弹。前期两⼤主线中 特估和⼈⼯智能也出现修复,新能源则是延续反弹。

      后续 观察这三条主线的表现,⼤概率会有所延续。市场依旧没 啥⼤的问题和⻛险,整体判断依旧。就这样。

服务包历史关注个股:

    以上仅供参考,仅代表个⼈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 依据,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304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