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电力板块异动!英可瑞20cm强势涨停,还有哪些机会?
0人浏览 2023-05-15 17:52

上周连续阴线杀跌!搞乱你的心态了吗?本周一市场直接走出探底回升,反弹来的就是这么快;———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今日的深v是典型的见底信号!上周五一直给朋友强调,本周市场随时迎来反弹,但市场也的确是这么走的,这不是我们的观点多么正确,而是市场情绪导致的,只要你拿捏的稳,炒股就是这么玩的顺手。

上周五也提示关注电力板块!今日板块内出现4家20cm涨停的情况,实属炸裂。那么其他板块内代表性作品!证券板块看光大证券,中特估看中国重工。

上述的几个板块做出的贡献,才催生了今日的深v,或者是今日市场见底反弹行情的由来,你们清楚了吗!

 加入热点擒牛服务包,体现优惠价

那么问题来,电力板块还能追吗?答案是不能!非常明确的观点,这也是猎人的投资风格。不排除明日就是今日领涨的传媒、游戏出现反弹行情,而今日的的电力出现分化格局,当下是市场环境就是如此,电风扇行情,转速非常快,唯有耐心和低位的机会才能变现。

在盘面上看,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强,沪指涨1.17%,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涨1.57%,创业板指涨2.11%。市场成交额达到9383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40.85亿元。

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新能源、船舶制造、保险板块大涨;文化传媒、游戏、纺织服装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上涨股票数量超过3500只。中字头、大金融个股午后强势反弹带领指数回升,中船汉光20CM涨停,中国科传、中信金属、中国船舶涨停,中国人寿涨超9%、光大证券涨超8%。新能源赛道股集体反弹,锂矿、充电桩、复合集流体等方向领涨,祥明智能、英可瑞20CM涨停,天齐锂业、融捷股份、宝明科技、英联股份等涨停。

下跌方面,AI应用方向继续调整,中文在线跌超10%,新华网、凯撒文化跌停。(明日不排除就是此类反弹!)

整体来看, 无论是赛道还是中特估板块,它们本质上都是超跌的筹码。因此虽然今天市场反弹,但是整体的质量还是偏弱的。中特估这种超跌筹码反弹,最大的作用就是不会再带着指数跌跌不休,让指数有个企稳动作

轮动反抽,市场偏爱超跌筹码且随机性较高,只有抄底盘没有追高盘,如超跌的新能源、中特估,前两天低位的一些传媒等。

综上,今天的市场从冰点到尾盘抢至高潮,从数据上看是健康的,但是从结构上看还是比较弱的,最直观的还是没有连续的赚钱效应,只有轮动的修复反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