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光大证券大涨8.15%,华林证券4.04%,券商板块怎么看?
0人浏览 2023-05-15 17:16

今日市场开始企稳回升,午后主要还是在于券商拉升,光大证券涨逾8%,华林证券涨逾4%,带动了市场。但是成交量没有明显放量,说明后续持续性有待考虑。

光大证券的走法还是比较魔性的,从上周一周二券商板块忽然放量大涨收长上影线以后又快速下跌,今日上涨手上有持股者可以在18元附近分批减仓止盈,不可再追。

打开券商板块指数,5月9日已经收出较长的上影线,说明了整个板块中大多数个股已经面临压力,抛压比较大,所以后续震荡概率比较大,请获利后及时止盈。

5-6月份新能源光伏板块等启动,明日涨停牛股已经选出:价位在10-20元之间,2022年度净利润约32.14亿元,同比增加1663.98%,可逢低分批关注。券商给予关注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出海逻辑得到印证,海上风电高景气成长空间可观;2)光纤光缆维持景气,出口数据/蝶形光缆招标反映乐观格局;3)展望未来,各项业务发展动力强劲,业绩快速增长可期。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增持1家,股价或将再涨50%以上。1元体验,领取金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883&skipstep=0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融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7062303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