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线黑马潜力5大金刚,机会不容错过!
0人浏览 2023-05-15 15:01

【主升浪宗师介绍】右侧交易。奉行“波段至尊,主升为王”投资理念。主攻主升浪个股,追求资金使用效率最大化!


1、$中国船舶(600150)

概念:中船系+港口航运+风电

投资亮点:公司为中国船舶旗下上市企业,公司系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产品结构最全的造船旗舰上市公司之一,业务涵盖船舶建造、修船、海洋工程、动力业务、机电设备等,在业务规模、产品品牌、产品结构、转型发展等方面具有优势。

技术分析:前期有明显的资金进场,短期再次涨停,国资整合+军工,技术上是N字形涨停走势,短期还是加速趋势!

2、$天齐锂业(002466)

概念:拟投资建设+盐湖提锂+锂电池+化肥

投资亮点:公司主营业务是锂精矿及锂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锂矿、锂化合物及衍生品。公司通过参股日喀则扎布耶20%的股权和参股SQM 25.86%的股权,实现对优质的盐湖锂资源布局。

技术分析:近期个股回踩的力度比较大了,技术上存在反弹的需求,产品价格出现探底回升走势,短期个股有估值修复的需求!

3、$万马股份(002276)

概念:充电桩+换电+新能源汽车+一季度业绩增长

投资亮点:4月27日晚,万马股份披露2023年一季报,公司实现营收30.75亿元,净利润0.92亿 ,同比增长126%,扣非净利润0.5亿,同比增长77.8%。公司子公司万马爱充公共充电桩保有量为10440台,充电站保有量为1239座,充电桩运营效率行业内排行第一。

技术分析:个股近期低位启动,成交量显著放大,资金进场的迹象明确,短期加速上涨,目前是明显的主升浪加速行情!

4、$特锐德(300001)

概念:充电桩+储能+季报增长

投资亮点:正宗充电桩龙头,投建及上线运营充电桩数量行业第一;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充电桩平台;唯一设备厂家参与国网第三代预装式智能变电站标准制定,

技术分析:市场强势热点,近期低位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资金进场迹象明确,充电桩是这一次新能源汽车反弹龙头,中线重点关注!

5、$中国西电(601179)

概念:国资整合+储能+风电

投资亮点:司是我国最具规模的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试验检测的重要基地,是目前我国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交直流成套输配电设备生产制造企业中产品电压等级最高、产品品种最多、工程成套能力最强的企业。

技术分析:个股前期有明显的资金机场,是典型的右侧交易个股,短期在利好刺激下阶段新高,目前突破小平台,短期还是加速的趋势。

财富是知识的变现,技术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你在股市的成败,没赚到钱甚至亏钱,选不到强势股,拿不住黑马股,如何解决?《筹码跟庄战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老粉丝福利大赠送,仅限100个名额,点击主升浪筹码跟庄群组快速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9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