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二有妖股潜力“五朵金花”,机不可失不再来!
0人浏览 2023-05-15 14:08

【主升浪宗师介绍】右侧交易。奉行“波段至尊,主升为王”投资理念。主攻主升浪个股,追求资金使用效率最大化!

1、$祥明智能(301226)

概念:电机+光伏+储能+数据中心

投资亮点:公司已布局充电桩用风机业务, 2019 年已经为客户提供自主研发的高压一体化散热用风机,在国家“新基建”的政策下,充电桩建设有望提速,充电桩用风机将成为公司未来业绩新的增长点。

技术分析:前期个股有明显的资金进场,低价小市值个股利好来袭大涨,短期还是加速的趋势,有妖股的潜力!


2、$英可瑞(300713)

概念:充电桩+换电+柔性直流输电+数据中心

投资亮点:公司主要的产品有直流电力操作电源产品、新能源汽车直流充电电源产品、高压直流电源产品(HVDC)、轨道交通辅助变流器产品等,主要为直流充电桩生产企业提供直流充电电源模块、监控产品及充电桩系统解决方案。

技术分析:低价小市值游资的最爱,短期低位启动资金进场迹象明确,有妖股潜力,短线继续重点关注!


3、$万胜智能(300882)

概念:AI辅助监测+虚拟电厂+智能电表

投资亮点:人工智能算法及AI可视化产品是我司配网数字化AI辅助监测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应用于配网各个应用场景的危险识别、安全监测、智能联动和智能巡检。

技术分析:近期低位启动,成交量出现了显著放大,资金进场迹象明显,低价小市值个股,短线有望继续走强!


4、$新华传媒(600825)

概念:新华书店+出版+人工智能+一季报增长 

投资亮点: 公司持有中译语通3.76%股权,该公司主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4月27日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2023年一季报每股收益0.0040元,净利润412.83万元,同比去年增长343.27% 。

技术分析:前期个股是典型的上涨趋势,资金进场的迹象明确,目前出现了强势的N字形涨停板,短期是典型的主升浪加速!


5、$行动教育(605098)

概念:职业教育+在线教育

投资亮点:国内主要的企业管理培训和咨询机构之一;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培训业务、管理咨询服务以及相关图书音像制品销售,累计服务了7万多家企业,为13万位企业家提供了管理培训或咨询服务,其中包括合力泰、大北农等诸多上市公司客户。

技术分析:个股是典型的右侧交易上涨趋势,前期资金进场迹象明确,阶段新高加速趋势,主升浪的走势较为明确!

财富是知识的变现,技术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你在股市的成败,没赚到钱甚至亏钱,选不到强势股,拿不住黑马股,如何解决?筹码理论助你骑上黑马,《筹码跟庄战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老粉丝福利大赠送,仅限100个名额,点击主升浪筹码跟庄群组快速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9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