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筹码跟庄战法,助你决战黑马!
0人浏览 2023-05-14 19:42

1、老师介绍

十余年工作经验,任职多家公司投资顾问总监,推崇右侧交易,人送“光明右使”和“主升王者”称号;崇尚”波段至尊,主升为王“的理念。同花顺2020和2021年最佳投资顾问,山西证券连续三年最佳投资顾问。

独创“二八理论和三五理论”轻松扑捉主升浪,独创“热点理论、擒龙战法、涨停战法”三位一体屠龙系统让龙头无所遁形,著有主升浪擒龙和雷霆短线两套课程体系。


2、课程收获

学习收货:会判断主力强弱,会判断主力成本区,判断主力是否出货,主力没有出货会做T!

 

3、课程目录

讲述了筹码基本知识,主力坐庄【建仓、洗盘、拉升、出货】阶段筹码变化情况,判断主力控盘程度,判断主力的成本,筹码帮助做T、筹码判断主力出货,筹码和均线结合精准逃顶!

第一讲:筹码基础知识讲解!

第二讲:主力运作筹码转化!

第三讲:筹码判断主力的成本!

第四讲:筹码判断主力控盘程度!

第五讲:筹码判断洗盘还是出货?

第六讲:用筹码来判断做T!

第七讲:换庄接力,妖股涅槃!

第八讲:“多峰林立,行情延续”

第九讲:“量后单峰,及时出逃”

第十讲:“均线+筹码,精准做T”

4、经典实战案列

 

新易盛:强势热点+主升浪,3月23日突破开启主升浪走势,随后累计大涨139%,主升浪双高属性凸显无疑!

5、【主升浪擒龙圈,金牌战队!低风险+高效率,安全放心】

主升浪擒龙圈鱼渔同授,主攻强势热点特别是主升浪的个股,高安全系数+高资金使用效率。每周3-5节技术专场以及价值1888元的《主升浪擒龙战法》+价格1888元的《飞龙头战法》。仓位+买卖区间+逻辑明确提示,点击主升浪擒龙圈快速入圈跟上实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9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