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周市场反弹力度有多大?还的看一个关键指标!
0人浏览 2023-05-12 17:50

本周算是波折吗?还是经历渡劫?每个人都有不同感觉和认知;确实如此,根本原因是本周市场行情太过于撕裂和另类。———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热点擒牛】服务包,限时1元体验!

市场永远是最大的历史、也永远是是最正确的老师!不管如何运行,我们都要耐心接住,且敢于承担错误;如果你本周亏钱了,该止损的就止损,该换股的就换股,下周你又是一条好汉;本周跌了,下周市场就是反弹行情。

想要赚大钱一定要在大波动中赚。不管推动大波动起步的因素可能是什么,只要事实俱在,大波动就能够持续下去。这不是内线集团炒作或金融家的技巧造成的结果,而是依靠基本形势。一个人如果对自己的判断没有信心,在这种游戏中就走不了多远。这些大概是我学到的一切—研究整体状况,承接仓位,并且坚持下去。

在盘面上看,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沪指日线四连阴;市场成交额萎缩,今日仅有8481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买入13.26亿元。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纺织服装、中药、医药商业、电力行业涨幅居前;游戏与文化传媒板块大跌,贵金属、汽车整车、采掘行业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下跌股票数量接近3800只。纺织服装股大涨,红蜻蜓、七匹狼、九牧王等涨停。电力股震荡走强,粤电力A、杭州热电、建投能源涨停。医药股反弹,陇神戎发涨超10%,海南海药涨停。其次是一带一路领跌的模式。

整体来看, 随着中特估及AI两大市场主线的回落调整,金融等权重股的下跌制约指数表现,市场情绪转向谨慎。此前市场资金主要聚焦于TMT和中特估,其余特别是机构重仓板块面临较大“被抽水”的压力。但随着一季度数据披露后,资金对业绩兑现容忍度开始提高,新能源板块也出现一定连续性。

例如绿电板块,周五市场就比较逆势和抗跌,板块内多数个股还是拉升上涨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