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传媒概念集体走强,荣信文化20cm涨停!还能上车吗?
0人浏览 2023-05-11 17:48

反弹的快,结束的夜快!周二是上午牛市来了,下午是牛市结束了!而今日是上午反弹,下午主板就结束反弹了,真是让人迷糊的市场———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自古行情多磨难!看不明白就多休息,看的明白就积极起来,当下就是这个的节奏与环境。不禁让我想起股票大师杰西利沃默尔在他的《股票操作手回忆录》一书中有一句话令人刻骨铭心,他说:“我们巨大的利润是等出来的,而不是做出来的。

【热点擒牛】服务包,限时1元体验!

image.png

今天继续分化,创业板强于上证,个股涨多跌少;AI应用再度爆发,降本增效的传媒板块掀 涨停潮, 中国电影、 荣信文化、 华谊兄弟等批量 涨停;中特估继续走弱, 西安银行早盘直接被按到了跌停板,这样一下 涨停,一下跌停的搞,变成了看谁动作快的游戏, 明天传媒、游戏会崩吗?值得思考你的仓位是哪一类?

在盘面上看,沪弱深强的局面,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市场成交额回落至一万亿下方,今日不足9000亿元,此前连续2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买入0.29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教育板块爆发,文化传媒、游戏、家用轻工、纺织服装板块涨幅居前;中特估概念股回调,船舶制造、中药、医药商业板块跌幅居前。

整体来看,昨日市场风格突变,前期大涨的中特估开启调整,而久跌的新能源展开反弹,呈现出沪弱深强的格局。不过新能源反弹未能激活市场热情,市场方向尚未明确,因此短期市场或还有震荡调整可能。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情绪回暖。

补仓的作用? 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该股票,使单位成本价格下降,以期望在补仓之后反弹抛出,将补仓所买回来的股票所赚取的利润弥补高价位股票的损失。 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在形式初期、大盘未企稳、弱势股、期暴涨过的超级黑 马四种情况下不宜进行股票补仓解套。

祝君多多赚钱

好运不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