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大盘拐头向下!是行情结束了吗? 大资金疯狂扫货一类股!
0人浏览 2023-05-10 17:59

 有人欢喜,有人忧愁!

牛市启动前夕,个股启动前夕都是有一个黄金坑出现!二者如出一辙,当下就是塑造黄金坑的阶段,轻装上阵才能走的更远。———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这个位置是不应该看空的!我们用最底层的逻辑,那就是市场内的钱,还都在里面,短期的回撤下来,就是再上车的时机,记住这一点;例如后几日大金融的快速修复,行情就是比较可观。

行情悄悄的来,确大大方方的把我钱带走了,近期的行情是这样吗?是的,操作难度很大,但是也有逆势吃肉的机会,就看你自己的战队啦。

加入热点擒牛服务包,体现优惠价

朋友总结:

什么是牛市?牛市是大多数人浮盈,最后亏钱的市场。

什么是熊市?熊市是大多数人浮亏,最后割肉的市场。

什么是结构性行情?就是大多数人前面都看着,最后忍不住追涨的市场。

总之一句话,行情有时候跟赚钱无关;甚至,你连指数也跑不过的。但这就是股市,风水轮流转,不要强求...太用力、太较劲你就输了!

 

在盘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汽车整车板块大涨,教育电源设备风电设备汽车零部件电机板块涨幅居前;银行证券保险采掘行业航运港口板块跌幅居前。

业内人士表示,充电桩作为新基建之一,本次国常会强调,要聚焦制约新能源汽车下乡的突出瓶颈,适度超前建设充电基础设施。“超前建设”是有效扩大充电桩投资的动力之一,提前释放充电桩建设需求。建议关注直流快充、充电模块、国产充电桩出海这三大细分领域。

事件驱动 政策支持加速充电桩发展!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意见,部署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更好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会议审议通过了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更好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聚焦制约新能源汽车下乡的突出瓶颈,适度超前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创新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维护模式,确保“有人建、有人管、能持续”。

 

操作策略上讲,情绪先于指数修复,后续需要指数真的稳住来继续反推情绪,如果没有,则情绪可能继续补跌;

 

也就意味着今天抢修复的品种,明天需要这两天中特估的机构主导品种及时企稳,才会有较大的发挥空间,否则可能会继续回调造成多杀多,因此重点在于观察中国银行、中国银河、中国石油这一类能否及时企稳。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