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数字政通:急跌后的20cm,意味着什么,还有机会吗?
0人浏览 2023-05-09 20:19

       公司在城市管理领域地位领先,在“一网统管”领域,公司2022年相关订单增长显著,较2021年同期增长3倍以上;在全国网格化城市管理大数据综合运营服务市场的占有率保持行业第一。截至2022年末,公司已经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在内的全国500多个市(含地级市和县级市)、1000多个区(县)成功建设超过5000个智慧城市相关建设项目,服务人口数量超过5.5亿人,服务国内城市建成区面积超过70%。

       2022年公司持续加强研发力度,不断优化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视频采集设备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与机动车、非机动车、无人机、无人车等载体的结合,目前支持识别城市管理问题40余类,支持检测目标200余项,覆盖70%以上的城市管理问题。2022年公司全年智能识别检出违规案卷量同比增长413.8%,智能识别上报立案量同比增长299%。

       公司作为“一网统管”等领域的领军企业,持续深耕相关细分领域,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实力,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在数据要素大时代背景下,有望在数据要素行业发展中长期受益。

image.png

       $数字政通(300075)数字,快速调整之后,60天线附近止跌,随后强势反击,放量站回20天线之上,上方将要再次面临前期高点和22年1月高点的重要阻力,量能方面稍显不足,需要一个补量的动作,下蹲蓄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再回调或许是个机会,后续如果再次上攻,需要关注一下阻力位置是不是能够补足成交量,消化前面高点套牢盘,打开上方空间。怎么应对按后面蓝字【领取跟踪标的和交流投资逻辑】。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交流,并不构成具体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0062112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