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傲视股林:4月27日,团灭了,切换点该怎么打?
0人浏览 2023-04-27 21:10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循变,为其心法的精要所在,不同行情,不同板块,不同品种,按照市场的信号操作,循其变化,来调控仓位于配置!投机的基础在于玩技巧,投机的精髓却是玩人性了!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今天行情很适合这句话)

今日财经要闻摘选

1:中国人保:一季度净利同比增230%(利好业绩,金融)

2: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启动(利好消费)

3: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今天启动(利好消费)

市场逻辑

人工智能几乎是团灭了,再也没有上蹿下跳了,下去上不来了,跟我昨天分析的结果差不多,这种走势我们见过几次,走着走着就没了,主要伤情绪,赚钱效应不均衡。接盘侠就少了!今天早盘连续逼空自然会流动性衰竭。这两天市场本身有切换的意思,从新能源车,到今天的中字头和医药。盘中护盘的大金融系列都是如此。那么由此可见,新一轮的切换已经开始了。后续就是一段时间的混战,最后看谁能再度脱颖而出成为市场最亮的方向。

人工智能这边还留下了几个票没有完全破位,但是参考的意义也不大了,作为主线退潮杀跌,自然会有修复,但是修复和反弹也仅仅是一个或者几个票能继续抗住不去调整,甚至继续走强。但是大部分的个股肯定是一去不复返了。不管是超短还是趋势都是如此的。市场行为就是这样!

那么后续还是延续我昨天的观点,主要是找低位的机会去参与,不管是人工智能,中字头,还是金融或者其他的都是如此。一定会有资金不断在这种周期里面去尝试发动,这段时间一个是一季度业绩密集发布的时间,今天的大金融就是如此。消息会比较多。

另外就是低位这种试错混战期间,可能不太适合追涨,今天涨明天跌的话,低吸还是好选择,但是选股方面就难了。要么就是等着新的主线出现之后再去参与其中的核心龙头是最安全的做法,但这个时间就不好了。

消费这边前期没爆发,但是这波切换之后,可以关注一下消费的机会!

模式上看,主线退潮,趋势破位比较多,关注老周期龙头的反弹机会。

image.png

情绪周期

当前周期:主线退潮,切换周期,估计要进入轮动和混战

核心股:中国平安,比亚迪,新华文轩,宁德时代(医药没选,不好选)

情绪指标

连板赚钱效应:☆

大盘成交量:☆☆(缩量节前效应)

主线效应:直接给个鹅蛋

大盘趋势股赚钱效应:☆☆(切换低位方向)

仓位指标参考:20%

每天早上8点后在【VIP】群发布教学股,教学股布局逻辑,布局点位,仓位建议,止盈位置,止损位置同时发布。布局后,每日群内盘中持续跟踪,止盈止损都会有提示。核心是龙头战法,打板为主,低吸、半路为辅,偶尔布局中线,波段。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

1元进群体验牛股。https://t.10jqka.com.cn/189722121/package/index/410/

风险提示: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