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能源概念集体逆势走强,龙头股20cm涨停!还能上车吗?
0人浏览 2023-04-27 08:55

物极必反!就是如此;今日市场迎来了反弹修复行情,股指虽然涨跌不一,但市场已创业板为首展开反弹续命行情;———聚焦龙虎榜、情绪看龙头!关注我们,让投资‘生龙活虎’

早上直播间内已经提示了短期已经要到反弹点位,不是盲目的时刻,是黎明前的曙光;但全天看市场,整体反弹力度不大,只是局部新能源、电力设备、光伏等反弹修复,其他都是杀跌,跌停家达到50多家,可想而知,今日赚钱效应几乎是不存在的。

因为有新能源的个股,基本都是被套的选手!这句话你们承认吗?主线此前酣畅淋漓,谁还爱新能源啊,狗不理的板块跌的已经太久时间了,主线分化出来的钱干什么去?只能往有业绩支撑的方向走,超跌的新能源完全符合,明后天看新能源的持续性。

在盘面上看,A股三大指数今日走势分化,创业板指展开反弹,沪指微跌,创业板指涨1.54%。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7.51亿元。

盘面上,新能源赛道股爆发,光伏、储能方向领涨。液冷方向强势,高澜股份20CM涨停,网宿科技涨超13%。TMT赛道重挫,算力、国资云等方向大跌,拓尔思、同花顺跌超10%,中科曙光、紫光股份、太极股份、工业富联跌停。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300只个股上涨,超50股涨停。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1222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17亿。板块方面,TOPCON电池、旅游、储能、眼科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国资云、CPO、网络安全、算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风光电储赛道行情内国内工商储:三大驱动力明确

三大驱动力:1)工商业用电需求居高不下,限电政策引发用电焦虑;2)工商业光伏新增装机量高增;3)峰谷电价持续差拉大,经济性逐步体现。工商业储能目前装机规模仍处于初期阶段,后续随着商业模式进一步清晰,装机需求有望增长,我们预计22-25年国内新增工商业储能装机量分别为2.6/6/10.6/18.4GWh,对应CAGR为92%。

操作节奏上讲,临近月末收官,资金有一定的调仓换股!尤其是今日市场主线分歧,资金开始流入新能源领域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后市5月份新能源不排除会走一波记得期待的行情;其次是低位的主线补涨、一带一路、数字货币等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6001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