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傲视股林:4月24日,三天抹平一个月涨幅,该怎么选股?
0人浏览 2023-04-24 20:10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循变,为其心法的精要所在,不同行情,不同板块,不同品种,按照市场的信号操作,循其变化,来调控仓位于配置!投机的基础在于玩技巧,投机的精髓却是玩人性了!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今日财经要闻摘选

1:强化数字创新应用 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利好数字经济)

2:医院证实新冠检出确有增加!(利好新冠药)

3:3天抹去近1月涨幅!创业板指逼近年内新低(利空情绪)

市场逻辑

今天的下跌已经个股大面的出现跌停板,其实无非这几个缘故导致:首先是因为节前效应,一般来说面对小长假或长假我们市场都会出现缩量的情况,一旦缩量机会自然会减少,第二点就是因为最近是业绩披露的密集窗口,你看现在市场几乎对于这种业绩不好的票都是敬而远之,很多可能不达标的个股都会出现大规模的杀跌或抛售。第三点外资的连续出逃,结合起来就形成的了三天抹平了一个月的涨幅,慢涨,快跌。

再看我们的主线人工智能大面积的分化,分支上文化传媒和游戏走势比较强势,特别是传媒今天板块力度不错,最后中国科传还封死了涨停板,游戏方向是因为有消息面的刺激因素。前期的两个核心:剑桥科技和中科曙光今天走势都不强,但是也没跟随板块一起去杀跌,盘中一度翻红过,明显也是有资金在维护的。也就是说这三个核心票实际走势不差,但是板块分化强烈几乎没什么赚钱效应了。

老方向的比如说浪潮信息,昆仑万维反而走势比较强,但是三六零,拓尔思这些走势就差强人意了。要么跌,要么横盘。整体看不惯是新的分支,还是老的人气股,实际上有涨又跌,强者恒强的格局。弱的几乎就无人问津了。

那么这里杀跌之后,技术面指数又反弹需求,但是估计力度不会太强,因为节前效应要缩量,所以后续估计市场还是以轮动为主,这个阶段我们实际要看的就是哪些个股能够抗跌甚至逆势,包括今天的明天不能去补跌,一旦补跌,那么市场资金又不知道该换什么方向了。

但是现在就操作而言,一定是要站稳五日线上方运行的票才能叫强,以这里为标准也比较好分辨。所以后续如果遇见人气股回调到这个位置能否企稳或者能够反转的,可以适当关注!

最近观察下来,其实无非还是一种操作最安全也最赚钱,就是做每次的情绪龙头,不管是大周期的还是小周期的都是如此,不过就是方式变化了。

模式上看龙头第一次调整五日线和盘中水下低吸是比较好的,另外就是高量不破成功率比较高(但是这两种都比较稀缺,出现频率不高)

image.png

情绪周期

当前周期:分歧阶段(小高潮没进入主升浪,轮动为主)

核心股:剑桥科技,中科曙光,中国科传,浪潮信息,昆仑万维

情绪指标

连板赚钱效应:☆

大盘成交量:☆☆(缩量节前效应)

主线效应:☆

大盘趋势股赚钱效应:☆☆(分化,强者恒强)

仓位指标参考:30%

每天早上8点后在【VIP】群发布教学股,教学股布局逻辑,布局点位,仓位建议,止盈位置,止损位置同时发布。布局后,每日群内盘中持续跟踪,止盈止损都会有提示。核心是龙头战法,打板为主,低吸、半路为辅,偶尔布局中线,波段。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

1元进群体验牛股。https://t.10jqka.com.cn/189722121/package/index/410/

风险提示: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