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AI暴跌指数破位游资机构全熄火,章盟主1.27亿干上中国科传
0人浏览 2023-04-21 18:33

龙哥语录:赚钱效应指引方向,亏钱效应引发避险。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 军工、医药

亏钱效应标签:人工智能、半导体、软件、传媒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重点进攻算力

科大讯飞:3机构共买入3.92亿,1机构卖出1.26亿。

永鼎股份:2机构共买入9678万。

奥马电器:3机构共买入3888万。

众生药业:3机构共买入7613万,1机构卖出15595万。

深桑达A:3机构共买入4548万,2机构共卖出11005万。

信科移动:1机构卖出5252万。

中石科技:3机构共买入727万卖出1.3亿。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章盟主                                        

买入:3日榜中国科传12730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中国科传现在已经是传媒方向的总龙头,在全市场的地位仅次于剑桥科技,章盟主现在是继续猛干龙头的思路,只有这样才能给市场传递信心,不然接下来的中科曙光怎么出货呢?

2、桑田路                                       

买入:众生药业4214万。

卖出:四川黄金3803万。

龙哥点评:四川黄金是昨天买的,今天止盈的,吃到了一个多板的空间,做四川黄金,有一种做反指的感觉,赌大盘下跌。今天出手的众生药业也是反指。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弱分歧

昨天马斯克200亿人民币的大火箭射没了,转头就找A股股民报销。昨天章盟主3天干了20个亿,居然是撤退的信号。

今日美国总统拜登发表了讲话,其中涉及到了美国部分产业对华投资的限制,涉及芯片、人工智能(AI)和量子投资等关键领域,这成了AI的突发利空。总龙头剑桥科技勉勉强强横住没跌,中科曙光下探回升小跌2%,佰维存储冲高大幅回落,寒武纪跌近7%,跌幅榜上大片都是AI相关的个股。

image.png

这两天龙哥最担心的就是大盘风险,盘中图文直播时也一直在强调这点。AI涨,其他板块跌可以怪AI吸血。AI跌了,其他板块也没止住,看来它们是真的也不想涨。

全天自然涨停11家,跌停29家,连板晋级2家市场高度为2板,炸板率高达50%,昨日首板表现+0.85%,昨日涨停表现+1.00%。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的风险还在,至少还有个下探吧,强势股也应该补跌一会吧,想抄底的朋友等恐慌过后再出手也不迟,估计首选还是得挑算力方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2
  • 12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