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傲视股林:4月20日复盘—顶级游资告诉我们20亿以下不需要分仓?
0人浏览 2023-04-20 21:12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循变,为其心法的精要所在,不同行情,不同板块,不同品种,按照市场的信号操作,循其变化,来调控仓位于配置!投机的基础在于玩技巧,投机的精髓却是玩人性了!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今日财经要闻摘选

1.实力游资一度斥资逾20亿抢筹,算力龙头中科曙光热度爆棚。(利好情绪)

2.推动6G、光通信、量子通信等关键核心技术加速突破。(利好人工智能)

3.数字经济核心抓手!工业互联网顶层设计待完善 数据有望创造更大价值增量(利好人工智能)

市场逻辑

只能说人工智能又让我们看到了希望,闻到了牛味。市场涨一天跌一天,走走停停的,这次又回到了人工智能昨天尾盘在工业富联的带动下集体跳水,今天开盘完成强势反包之后,午后资金在确定了不会跳水之后,大规模的涌入,今天热点肯定是顶级游资章盟主的20亿了,其实我们可以看到这些顶级游资,很多都在转战这种大盘股趋势股了,不管是去做加速还是做低吸,所以市场变化之后我们也必须要变化,不然就要被淘汰掉。

从最近几个月的时间来观察,从年初开始到目前四个月的时间,从中国卫通,三六零,佰维存储到最近两天的中科曙光,剑桥科技其实我们可以观察的一个逻辑,就是做龙头,虽然这个龙头不再和以前类似了,但是一旦走出来了,那么一目了然依旧能够看到,剩下的就是如何去操作,怎么交易了。当然现在不仅仅只有一些核心龙头能赚钱,还有很多趋势股也能赚钱,真正强势的不破五日线就是标准。

那么明天怎么看?分化还是继续轮动,或者是强更强连续避空?其实我们从来没有看空过人工智能,对于长期和中期我们都是默默的守候,从主观的角度来说依旧不会去看空,从市场角度看的话,高潮一般就是分化,但是分化也是强者恒强的格局。所以这几个核心龙头依旧是重点。那么现在做低吸是最好的,如果真牛,那么基本都是早盘调整下水,很快就能V起来,所以交易机会就是水下的时候,不然追涨杀跌没意义。

数据统计:这几天复盘的核心趋势股,没有破掉五日线的,完成全线上涨,强!

image.png

情绪周期

当前周期:小高潮,人工智能,中字头,半导体全线上涨(后续两天持续突破就确定新周期主升)

核心股:剑桥科技,中科曙光,慈文传媒,工业富联,四川黄金,

情绪指标

连板赚钱效应:☆

大盘成交量:☆☆☆(持平)

主线效应:☆☆☆

大盘趋势股赚钱效应:☆☆☆☆

仓位指标参考:50%

每天早上8点后在【VIP】群发布教学股,教学股布局逻辑,布局点位,仓位建议,止盈位置,止损位置同时发布。布局后,每日群内盘中持续跟踪,止盈止损都会有提示。核心是龙头战法,打板为主,低吸、半路为辅,偶尔布局中线,波段。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

1元进群体验牛股。https://t.10jqka.com.cn/189722121/package/index/410/

风险提示: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