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傲视股林:4月18日复盘—工业富联?谁在借消息出货?
0人浏览 2023-04-19 20:39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循变,为其心法的精要所在,不同行情,不同板块,不同品种,按照市场的信号操作,循其变化,来调控仓位于配置!投机的基础在于玩技巧,投机的精髓却是玩人性了!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今日财经要闻摘选

1.6G通信技术研发取得重要突破。(利好通讯6G概念)

2.工业富联:关于公司丢失订单的报道均为不实传闻(中性)

3.算力资源统一调度!上海部署九大任务 算力投资迈入黄金期(利好人工智能,算力方向)

市场逻辑

市场消息面多空参半,工业富联的跳水让人工智能平白无故的挨了一棒槌,大部分的个股都跟风一起跳水了。不管真假消息,但是起码今天市场还是给我们说了一个逻辑,就是继续轮动。方向有,热点有,就是乱而多,杂而不精,不好操作。

多线快速轮动的市场赚钱效应不够持续,早盘涨,下午跌,一天红一天绿。人工智能,中字头这几天的走势就是典型的看着赚钱实际没什么赚钱效应。就那几个能赚钱啊,其他的买高点就还要吃面。新起来的分支概念光模块:剑桥科技,连续涨停两天之后明天大概率迎来分歧。那么市场又快如何切换?

老人工智能龙头,三六零,昆仑万维这些不涨不说,反而跟风跌得比谁都快。整体市场的成交量来说的话没什么大变化,对于中长期看的话依旧是大科技这边,但是短期不做,只能躺下一段时间,任其摆布。短期来说的话,还是我昨天说的消费整体预期不错,但是不适合长期做,只是短期切换一个过渡方向,一个是业绩,一个是假期!

最近做了一个统计,人气度比较高的趋势股,标准就是不破五日线的,看看最后能剩下多少走出来!

image.png

情绪周期

当前周期:轮动周期,混沌周期(市场无绝对主线)试错轮动行情节奏不好掌握,要少操作

核心股剑桥科技,中科曙光,曲江文旅,慈文传媒,工业富联

情绪指标

连板赚钱效应:☆

大盘成交量:☆☆☆(有衰减迹象)

主线效应:☆

大盘趋势股赚钱效应:☆☆

仓位指标参考:30%

AI分析显示:当前A股市场情绪温度为31.14度,比上一个交易日变化2.08度,处于【温和区间】

image.png

每天早上8点后在【VIP】群发布教学股,教学股布局逻辑,布局点位,仓位建议,止盈位置,止损位置同时发布。布局后,每日群内盘中持续跟踪,止盈止损都会有提示。核心是龙头战法,打板为主,低吸、半路为辅,偶尔布局中线,波段。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

1元进群体验牛股。https://t.10jqka.com.cn/189722121/package/index/410/

风险提示: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循变,为其心法的精要所在,不同行情,不同板块,不同品种,按照市场的信号操作,循其变化,来调控仓位于配置!投机的基础在于玩技巧,投机的精髓却是玩人性了!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023-04-19 20:58 2 回复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