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傲视股林:4月18日复盘——新周期酝酿之前该做什么工作?
0人浏览 2023-04-18 20:19

image.png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循变,为其心法的精要所在,不同行情,不同板块,不同品种,按照市场的信号操作,循其变化,来调控仓位于配置!投机的基础在于玩技巧,投机的精髓却是玩人性了!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今日财经要闻摘选

1.有关部门启动国家超算互联网部署工作。(利好人工智能)

2.首批研究成果出炉,可解读美联储声明、预测股价。(利好人工智能)

3.2023年‘五一’机票预订量创下了今年的单日新高,较月初单日预订量上涨约5.4倍。”(利好消费)

4:为AI立心 GPT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利好人工智能)

5: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4.5%,比上年四季度环比增长2.2%。(利好消费)

市场逻辑

今天两市成交10600亿,相对昨天缩量608亿。但是依旧算正常的表现,指数的走势主要是为了这一次的突破高点奠定下一轮的基础,可以看见昨天启动都是指数类型的板块。同时这些方向里面都是一些行业龙头或者大盘中军力量的贡献。如果能有源源不断的活水进入,也许指数走牛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从题材板块上看,我们判断这波调整已经到了尾巴阶段了,也就是说周期上看从退潮,混沌进入到了轮动,试错的这个阶段,这个阶段是一个周期的节点,新一轮的主线行情往往就是从这里面走出来的。当然如果市场继续退潮会延续反复上一个阶段的走势。但是不管如何,目前看一个是中字头,一带一路另外一个就是人工智能里面各大细分方向,包括很多半导体产业都是可以属于人工智能挨边的。就当做科技大线!

现在的问题不是没有方向可以做,而是方向太多了,几乎每天都资金都在攻击不同的方向,特别是晚上有消息面刺激的,但是每一个方向都没能够连续不断的引领行情,让主线一目了然,所以这个周期就是我刚刚说的轮动和试错。

那么这种行情最好的做法就是逢低考虑,因为低吸在轮动是试错里面是最好的方式,包括做趋势大盘股也是如此。当主流开始出现了可以考虑追涨。如果选股不好或者不太会做趋势,我建议大家在主线出现后的阶段直接考虑配置一部分板块的ETF指数基金,也许会有更好的收获。

板块上面有一个支线题材就是一季报,一季度很多企业的环比都有大幅度的上涨甚至扭亏的也不再少数,因为去年疫情的缘故很多业绩都不理想,对比起来超预期的就会很多。特别是消费一类,但是消费太老了,所以作为一个短期过渡可以参考一下

热门股复盘

image.png

情绪周期

当前周期:轮动周期,混沌周期(市场无绝对主线)但是有到了尾声的迹象,注意新的机会

核心股:剑桥科技,中科曙光(人工智能)

情绪指标

连板赚钱效应:☆☆

大盘成交量:☆☆☆☆

主线效应:☆

大盘趋势股赚钱效应:☆☆☆

仓位指标参考:30%

经AI分析显示:当前A股市场情绪温度为29.06度,比上一个交易日变化-24.6度,处于【温和区间】

image.png

每天早上8点后在【VIP】群发布教学股,教学股布局逻辑,布局点位,仓位建议,止盈位置,止损位置同时发布。布局后,每日群内盘中持续跟踪,止盈止损都会有提示。核心是龙头战法,打板为主,低吸、半路为辅,偶尔布局中线,波段。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

1元进群体验牛股。https://t.10jqka.com.cn/189722121/package/index/410/

风险提示: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