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石油板块大爆发,这家石油次新龙头,主板不到22元+业绩翻倍,望强势主升!
0人浏览 2023-04-17 17:42

点击链接【获取该股名称,还可领取14天VIP金股】

公司亮点:主要从事油气勘探、生产及贸易业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其业务包括常规油气业务、页岩油气业务、油砂业务及其他非常规油气业务。公司主要通过三个分部运营。勘探及生产分部从事原油、天然气及其他石油产品勘探、开发及生产业务。贸易分部从事原油、天然气及其他石油产品贸易业务。公司分部从事集团相关业务。公司主要在中国、加拿大、英国、尼日利亚、印度尼西亚及巴西等市场开展业务。 (数据来源:公司资料)

概念加持:中字头+页岩气+风电+一带一路+石油

在今日市场中,一带一路和石油板块是资金重点聚焦的领域,该股则恰好是叠加了一带一路和石油两大强势题材,此外,该品种属于主板个股,且价格不高(不到22元),一带一路+石油+主板+股价不高的共振下,预计其大概率会被资金补涨挖掘的潜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太平洋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90623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