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市场两条主线,把握主线机会
0人浏览 2023-04-17 17:16

    今天市场二八现象非常明显,早上芯片、半导体冲高后,被中特股资金虹吸,半导体个股纷纷开始开始回落,不过还好,这两个板块并没有持续非常割裂的现象。倒是之前走的强势个股在今天都出现明天破位下跌,这个需要引起大家重视。

image.png

目前一带一路指数已经走出来趋势,主要强势个股如下:

中工国际、中铝国际、北方国际、厦工股份和厦门港务。逻辑今天盘中也出现了传闻:

image.png

后面中特股或者一带一路这个主线还会被资金继续挖掘,需要引起重视。

芯片和半导体今天个股虽然出现冲高,但是后面还会继续进一步强化,因为半导体库存周期已经见底,这个从北方华创一季报可以得到证实。下游需求回暖。

image.png

到大事业中去,到大事业的关键进程中去,到大故事中的主线中去,牛市就是要抓住主线。

服务包个股回顾:

image.png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304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