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会】氢能储运迎来利好,已有标的悄悄表现,这4家公司关值得注
0人浏览 2023-04-13 21:35

        “西氢东送”纯氢管网首次纳入国家规划,我国氢气长距离输送管道迎来发展新阶段。4月10日,中石化纯氢管道项目进入国家层面能源管道规划,其“西氢东送”项目,内蒙古乌兰察布至北京燕山石化的两地输氢管道示范工程已被纳入《石油天然气“全国一张网”建设实施方案》,此方案为国家能源局今年3月印发,旨在细化落实中长期油气管网规划和五年期油气发展规划管道建设任务。

        管道建成后将用于替代京津冀地区现有的化石能源制氢及交通用氢,为下游氢气大规模铺开应用提供氢源保障。气、液、管道逐步推进,配套设备及材料迎来机遇。安全高效输氢技术是氢能大规模商业化发展的前提,当前储运是氢能大规模应用下重点突破环节。

        这4家公司值得关注:$石化机械(000852)石化机(管道钢材+压缩机+PEM电解槽)、$厚普股份(300471)(压缩机)、$兰石重装(603169)(储氢罐)、$冰轮环境(000811)(压缩机)

        3月金股,$久远银海(002777)翻倍,$完美世界(002624)20%,$神州数码(000034)15%。

        4月正在布局。点击一元加入短线狙击战队体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吴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0062112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