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价不足5元低价+知识产权+网络游戏+文化传媒!或走出中文在线爆发行情!
0人浏览 2023-04-11 17:08

知识产权+网络游戏+文化传媒!业绩增超50%!或走出中文在线爆发行情!股民不可不知!

点击链接【免费获取该股代码,还可免费领取14天VIP金股】

公司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游戏的研发、发行、代理与运营,图书出版与发行,教育服务等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青少年类图书、社科类图书、移动网游戏-忘仙、移动网游戏-卧虎藏龙等。公司荣获 2019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2022年全年业绩同比增超50%!股价不足5元,低价有望得到资金深入挖掘!

概念加持:知识产权+网络游戏+文化传媒!这是人工智能板块应用端炒作的核心领域,该股是正宗受益!股价经历近1年的长时间震荡后,近期终于打破震荡区间、开始强势攻击!且成交量温和放大、阶段量能已经较低位放大300%!资金大力进场参与特征明显!强者恒强下上涨空间有望进一步打开!

业绩大幅增长翻倍叠加人工智能应用端炒作强大驱动!有望走出中文在线持久爆发行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太平洋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90623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