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IGC人工智能+央企改革核心龙头!净利润翻倍!或走出中国卫通爆发行情!
0人浏览 2023-04-04 15:51

AIGC人工智能+央企改革核心龙头!净利润翻倍!或走出中国卫通爆发行情!股民不可不知!
         点击链接【免费获取该股代码,还可免费领取14天VIP金股】

公司亮点:公司主营业务是新闻资讯服务、互联网广告服务、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宣传服务。主要服务是广告及宣传服务、内容科技服务、数据及信息服务、网络技术服务、咨询服务、培训服务。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世界媒体 500 强”等荣誉,在 2020 年 4 月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网络媒体最具社会价值 TOP10 榜单中位居首位。

2022年全年业绩预增翻倍!

概念加持:AIGC+人工智能+央企改革+数据确权!既属于中字头躁动下利好的央企改革!又属于人工智能板块!题材看点非常足!

股价经历4个月长时间震荡后,近期终于打破震荡区间、开始强势攻击!且成交量已经放大到近半年最大成交水平!资金大力进场参与特征明显!强者恒强下上涨空间有望进一步打开!

净利润大幅预增翻倍叠加人工智能和央企改革两大题材驱动!有望走出中国卫通持久爆发行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太平洋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90623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