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汤姆猫,三六零,四川长虹,拓维信息,浪潮信息,鸿博股份
0人浏览 2023-03-29 15:4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情绪龙头跟踪解析#

汤姆猫:人工智能,抖音概念,创业板+大科技情绪风向标,趋势完好,最近压力怎么看我们小视频做详细解读;

三六零,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中军龙头,上周五首板,放量上涨,短线见顶,以16.30元5均线做防御点,且战且退,如出现逃顶讯号请注意逐步落袋利润;

四川长虹,华为概念,技术面已经出现风中烛抛售讯号,接下来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我们小视频详细解读;

拓维信息:网游,机器人,技术面龙头,主升浪杯柄突破,4天3涨停杯口主升浪加速,今天大科技情绪分化,如不能再涨停将出现放量筹码松动,且战且退逐步落袋为主。

浪潮信息:云计算,人工智能,云计算,龙回首中军龙头,龙回首如期回落回踩35.94元为重要支撑,也是重要的防御点,情绪退潮观察量价反馈做仓位控制;

鸿博股份,AIGC概念,东数西算概念,3个一字涨停后昨天进入换手板最终开封,今天技术面继续走出筹码松动讯号,收盘如维持技术面打狗棒,这个位置将打出头部讯号;

常山北明,信创概念,2天2涨停,技术面多头遭遇放量情绪盘,短线加速赶顶,技术面有情绪退潮,加之业绩不理想,随时提防4月份业报窗口空头情绪反扑。

欢迎大家锁定每期的公开课答疑,更多精彩龙头情绪风向标答疑,请锁定周日到周四晚上8点视频直播专场答疑,运气时好时坏,知识伴随一生,祝君投资愉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