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恒投证券2022财年巨亏近13亿,旗下新华基金管理规模降近两成
0人浏览 2023-03-28 18:24

  日前,港股恒投证券(即恒泰证券)发布2022财年年报。公司在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实现营业收入27.13亿元,同比下降28.70%,归属母公司净亏损12.86亿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净利2.7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49元。

  在天风证券入主后,叠加证券行业三年“大年”,恒泰证券在2019年至2021年均实现净利润的正增长,但整体呈下降趋势。虽然2022年券商业绩受行情影响明显,但恒泰证券此次净利润直接出现近13亿元的巨亏,仍属罕见。

  对于业绩大跌,恒泰证券在董事长致辞中表示,2022年受到国内外各种因素综合影响,中国证券市场主要指数总体上出现一定幅度下跌,市场波动给公司证券投资业务和直投业务带来一定损失。

  另外,恒泰证券重要子公司新华基金的管理规模也在2022年出现明显下滑。报告期末,新华基金旗下共51只公募基金,管理规模为575.98亿元,同比下降19.71%;专户规模为20.36亿元,同比下降59.47%。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