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28收评:创业板终结5连阳!人工智能降温!
0人浏览 2023-03-28 16:06

午后指数全线回落,沪指跌0.19%,深成指跌0.72%,创业板指跌1.2%。市场低迷!两市超3500股下跌!跌停个股近20家!另外量能连续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热点有高低切换迹象!人工智能集体调整,鸿博股份、联络互动等10余家个股跌停!石油、酿酒以及医药等前期滞涨板块逆势走强!

 

受沙特阿美出手的影响,石油板块出现异动,恒泰艾普涨超12%、华锦股份涨停、博汇股份、中油工程多有表现。另外隔夜美、布两油双双跳涨超3美元,刷新近两周高位。

 

酿酒板块出现反弹,百润股份、顺鑫农业、海南椰岛领涨。据悉,春糖会将于4月12日-14日在成都举办。作为白酒行业景气度的“晴雨表”,此次春糖会上市公司、经销商以及资本市场的关注度均明显高于前两年。

 

中药板块快速拉升,达仁堂涨停、昆药集团、太极集团涨幅居前。消息面上,今日全国中成药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全国中成药采购联盟集中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这是一份对中药行业扩大市场应用占比极为有利的文件,具体来看这份文件或将有望长期保证中药企业的销售扩张。

 

近期大热的AI+主线出现退潮迹象。虽然盘中一些个股走出V型反转,但更多是分歧与谨慎。参照过往趋势性主线走势,每一轮主升浪的尾声,都伴随着更大的波动与分化,这也势必导致指数的震荡。

 

风险提示及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