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oul于港交所更新招股书,2022年营收16.67亿元
0人浏览 2023-03-28 12:22

  3月28日,社交平台Soul在港交所更新招股书,继续推进港交所主板上市进程,美银和中金公司担任联席保荐人。

  Soul于2016年正式上线Soul App,其专注于虚拟身份、用户原创内容、去中心化分配、基于兴趣图谱和个性化用户和内容推荐的开放式关系。打破了地域和社交的限制,用户可通过各种互动和游戏化的互动方式在虚拟空间通过使用虚拟身份进行社交及链接,从而形成一个可基于用户创意自我迭代的虚拟社交游乐园。根据艾瑞咨询的报告,Soul是中国首个所有用户通过虚拟身份以avatars进行互动的社交网络平台。

  财务数据方面,2020年至2022年,Soul实现营收分别为4.98亿元、12.81亿元、16.67亿元;年内亏损分别为5.79亿元、13.24亿元、5.08亿元,三年累计亏损超24亿元。

  Soul在招股书中表示,IPO募集所得资金净额将主要用于改善与升级专有技术、改善数据分析能力,并持续投资创新技术;进一步扩大和保留用户群、并持续发掘变现潜力;开发具创意的产品和功能以持续有效吸引用户;以及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