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28午评:高低切换!石化强势!ChatGPT集体调整!
0人浏览 2023-03-28 12:21

指数弱势震荡!沪指高开低走!围绕3250附近震荡!创业板指低开低走跌近1%!两市持续放量,早盘逾6000亿!个股涨少跌多!涨停个股不足30家!

 

盘面上,ChatGPT概念股持续强势后迎来了集体调整。仅仅少数龙头延续强势!如拓维信息!石化板块大涨,中药方向逆势走强。另外国资云方向走强!短线连板方面,仅仅石基信息2连板!惠威科技晋级4连板后回调!

 

沙特阿美246亿入股荣盛石化!开盘荣盛石化一字涨停,封单金额超74亿。消息面上,荣盛石化公告,控股股东荣盛控股拟将所持公司股份10.13亿股以24.3元/股,转让给战略投资者沙特阿美旗下AOC,对价总额246亿元,溢价近九成!

 

2022年以来,原油价格大幅波动,大炼化产业链景气回落。而站在当下展望2023全年,大炼化作为原材料高度依赖海外供应、下游需求基本集中在国内市场的方向之一,将充分受益于这一宏观趋势。

 

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国资云概念股快速反弹!易华录涨逾14%!中远海科涨停!中国科传、南天信息、奇安信、铜牛信息、数据港等跟涨。

 

中字头板块早盘震荡反弹,中油资本一度涨停,中油工程、中工国际、中国科传、中国石化、中国化学、中国汽研等多股跟涨!

 

另外,转基因板块异动拉升,丰乐种业直线拉涨超5%,荃银高科、芭田股份、新安股份、万向德农等跟涨!

 

总体而言,在短期主线ChatGPT集体调整后,目前盘面显得杂乱无序!资金也在高低切换,低于前期滞涨的板块轮流挖掘!

 

风险提示及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