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28早参:出现分歧!AI制药被挖掘!
0人浏览 2023-03-28 08:29

市场依然处在Ai与大盘共振的趋势加强中,沪指在60日均线3220附近有较强支撑!盘面量能成交继续万亿,一批横盘调整几周的科技股在外部产业消息刺激下轮流突然拉升50%。短期波动调整会放大,但是轮流拉升力度也会加强。

人工智能的风口不仅停不下来,还越吹越猛烈。这不,周末官媒刚打完call,今天科技部盘后立马助攻。启动“人工智能驱动的科学研究”专项部署工作!

惠威科技已连收4个涨停板,连续涨停板数量最多。此外,常山北明、四川长虹、拓息等股2连板。

AI浪潮!所以制药方向也被资金挖掘!不少AI应用的行业纯属空中楼阁,但医药行业确实很早就开始应用AI了。英伟达官网3月22日显示,全球 100 多家医疗保健企业正在与 NVIDIA 就 Clara 模型合作 ,推动人工智能加速解决方案。 

自2018年到2021年,药明康德先后投资7家AI药物研发公司,成都先导与腾讯AI Lab合作开发分子骨架跃迁新算法,药石科技、维亚生物很早涉足早期AI新药筛选,CXO行业和AI行业天然适配,单一靠AI公司活不下去,CXO通过使用AI技术,可以大幅度提高效率。所以华大基因、成都先导均20cm涨停。

人工智能今日不可避免会分歧。资金会做出去弱留强的选择。

承接仍较强的:

剑桥科技(趋势领涨总龙)

返利科技(AI电商)

拓维信息(华为盘古AI)

同方股份(服务器补涨)

360(AI浏览器+安全)

同花顺(AI问财)

拓尔思(AI模型)

景嘉微(AI芯片)

新易盛(CPO概念)

中文在线(AI数据)

创业黑马(AI阿里)

光云科技(AI阿里)

麦克奥迪(AI医疗)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