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3.27收评
0人浏览 2023-03-27 16:35

今天两市分化比较明显,板块和个股下跌比较多,全天北向流出6.94亿,上周五收评提示注意板块轮换,注意金融类及中字头和权重的动向,关注大约周三能否形成风格切换。看今天市场走势偏弱,盘中一度跌破10日线和60线,午后在券商等金融类板块带领下收回60线,站在5日线和10日线之下,短线已经走弱,要注意适当防守,恐将继续在60线反复争夺,但是3220-3230是前期箱体震荡的下沿,而且几次打压都是在这个区域止跌,这里也还存在防守参考作用。因此短线要关注60线所在的3220-3230这个区间的得失,如果60线有效击穿,恐将回试3195缺口,同时北向连续两日流出,虽然幅度不大,但是风向标的作用不可忽视。操作上,控仓首选,激进者快进快出,如果短线再次回试60线,重点关注60线争夺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3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