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HEIN或正面临在美被关闭风险,2022年净利同比下降36%
0人浏览 2023-03-27 10:39

  3月27日,据市场多家媒体报道,中国跨境快时尚品牌SHEIN或正面临在美被关闭风险。

  市场消息称,根据SHEIN的用户政策,在用户创建帐户时,SHEIN会将用户确定为个人进口商,只要用户在SHEIN订单低于 800 美元,该订单就不会触发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报告的要求。

  但实际上,根据SHEIN此前披露数据,SHEIN正在向美国运送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商品,而由于每个账户持有人都是个人进口商,所以SHEIN避免了所有其他合法企业必须支付的关税。以此为由,SHEIN或正面临被美国民间联盟机构Shut Down SHEIN呼吁关闭的风险。

  2022年4月,SHEIN的估值一度被外界传出高达1000亿美元,在全球初创公司排行榜中,仅次于字节跳动和SpaceX,位列全球第三大独角兽。

  此前SHEIN高管在一份演示稿中向投资者透露,2022年SHEIN的营收为227亿美元,利润为7亿美元,已经连续四年实现盈利,但较2021年的11亿美元同比下降36%。SHEIN高管将利润下降的原因归结于高昂的空运成本和不断上升的生产成本。

  SHEIN最新回应称公司按照美国相关法律法规运营,断然否认这些虚假的说法,并坚决捍卫公司权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