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马前炮:周五大盘收评与3月27日下周一大盘预测
0人浏览 2023-03-26 09:05

每晚马前炮预测隔天大盘走势,第二天盘后当场验证

回顾:周四晚预测了如果夜盘美股明显反弹的话,那么周五大盘先会展开回踩确认走势,下方支撑位是3280点(极限3273点)。在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就可确认为期6-9天的反弹启动信号有效了,那么随时还会再起反弹走势的。上方压力位是3295点和3309点,成交量将会是能否有效突破这两道压力位的关键。

当然,如果夜盘美股继续下跌的话,(略)

早上在下方留言区补充提示到:“昨夜道指大涨开盘却小涨收盘,只能算接近于第一种走势。那么今天大盘还是会先回踩考验支撑位的。为了保险起见,在下方新增一个3262点支撑位。在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也还会再起反弹走势的“。

 

验证:周五大盘果然先回踩了3262点,但可惜之后反弹因无量而夭折。其走势完全符合预测所述。具体为:大盘早盘跳空低开低走展开了回踩走势,先在3273点支撑位处震荡争夺了半个小时后有效失守,于是就再下去找3262点新增支撑位了。在最低正好踩到3262点以后(实际3261点)止跌企稳。说,精不精准?之后大盘就如期展开了反弹走势,但可惜因为明显无量而使得反弹在最高正好冲到3272点后就夭折了,离收复3273点支撑位只差一个点。再说,精不精准?之后大盘又回头踩了第二脚,最低又正好踩到3262点,而且是一点不差!最后尾盘报收于3266点(大家是否很熟悉?)。

收评:周四大盘上升21个点涨幅0.64%,我在当天收评里写道:“今天白天道指期货出现了强劲反弹,那么就给了市场今晚道指也会反弹收复的预期。我想这是大盘主力决心带量有效突破3280点而发出6-9天反弹启动信号的重要心理支撑。那么今晚道指就必须要反弹了,否则根据A股主力一贯的习性,是肯定会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的”。结果当晚道指走了一个大涨开盘却小涨收盘的走势,没有实现大涨的预期。于是我们A股的主力们还真按我说的去做了,让周五大盘正好下跌21个点,跌幅也正好0.64%,最后收盘的3266点也正好是周三的收盘点位,严格做到了哪里来回哪里去的要求,大家说好不好玩?

 

预测:下周一大盘先应该还会有惯性回踩走势的,下方支撑位是3262点(极限3253点),预计是应该能有效守住的。那么在消耗完回踩惯性以后,大盘随时还会展开区间反弹走势的,上方压力位是3273点(极限3287点)。不过考虑到美股道指还未有明确表态,所以预计大盘反弹也应该不会显著放量而有效突破两道压力位的,那么还会回头并延续区间震荡走势来等夜盘美股的消息。

 

再来说一说$易方达创业板ETF(f159915),周五该创业板ETF攻到了蓝色的旗形下降通道的上轨了,并且在其上方还有一个2.319元的压力位,说明反弹开始遇到强压力位了。主力在此处是硬过还是先做个震荡蓄势以后再过,我举得还是要取决于外盘股市是否安全偏暖了。

可重点关注的指数基金是:$易方达创业板ETF(f159915)$沪深300ETF易方达(510310)$易方达中证消费50ETF(f159798)$银行ETF易方达(516310)$易方达中证稀土产业ETF(f159715)$高端制造ETF(562910)$证券ETF易方达(512570)$上证50ETF易方达(510100)

$上证指数(1A0001)$创业板指(399006)$上证50(1B0016)$亚光科技(300123)$神火股份(000933)$上海新阳(300236)$康拓红外(300455)$南凌科技(300921)$信维通信(300136)$三特索道(002159)$我爱我家(00056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0
  • 1/3
  • 7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