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妖股猎人| 这家公司被选为OpenAI合作伙伴 股价飙涨七成
0人浏览 2023-03-24 19:54

点击头像关注,获取市场最新热点、美股妖股、头部公司财报前瞻最新动态!

FiscalNote被OpenAI选为Plug-In(插件)发布伙伴 股价大涨七成

FiscalNote(代码NOTE)昨日宣布,被OpenAI选为Plug-In(插件)发布伙伴,是OpenAI的14个首批合作伙伴之一。ChatGPT用户将有权访问FiscalNote的内容数据库,涵盖政治、法律、监管政策等方面。

消息传出后,该公司股价大涨七成。image.png

FiscalNote首席技术官表示:“我们看到了将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应用于政策分析方面的巨大潜力,我们对这个机会感到兴奋。”

公开资料显示,FiscalNote Holdings是一家专注于全球政策和市场情报的信息服务公司。

ChatGPT推出应用商店插件服务  实用性大大提升

ChatGPT目前有两个缺点:其一是无法更新实时信息(3.5版本知识库截止日期是2021年9月);其二是数据准确性不过关,经常出现事实性错误。

针对这两大缺点,ChatGPT官方推出了两个插件,一个网络浏览器和一个代码解释器,前者允许ChatGPT从互联网访问信息,后者可以实现基础的运算、画图、分析等等。有了插件的辅助,ChatGPT的实用性更上一个台阶。

具体分析请看:钢铁侠的“贾维斯”成真?ChatGPT的“应用商店”来了!

A股方面,ChatGPT概念吸金明显,已经迎来多日高潮,证明了资金的认可。

image.png

image.png浙江同花顺云软件有限公司投资顾问  孙振学 (执业编号A1040623020001)

风险提示:相关资讯及股票来源于公开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个股推荐投资建议和收益承诺,投资决策由投资者做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顾问不得代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62110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