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3.24午评
0人浏览 2023-03-24 12:31

早盘深强沪弱,沪股通流出13.08亿,深股通流入5.34亿,上午北向净流出7.73亿。热点很少,手游算一个,但是板块连涨7天,注意风控。上午整体走势偏弱,可以看作是突破20线30线之后的回踩确认,昨日收评提到注意科技股短线涨幅风险,后期若金融股和中字头复苏,则大盘可看高一线,注意板块切换。从上午个股资金看,流出榜多为中字头和权重,大盘分时图也显示是权重在拖累,曾经一度打回5日和10日线,略做拉升,有洗盘清理短线浮筹的意思,短线不破5日线和10日线就不看空。提示一点,也是近期连续关注的参数,上午收盘后上证20线已经开始上翘,如果今天下午就按照目前的指数3268.89收盘,20线也确定第一天上移,这个是积极的信号。操作上,关注金融类板块和中字头等权重的表现,逢低择机吸纳,若大盘再攻,少不了权重的助力,对于涨幅过大的热点板块和概念板块以及个股注意规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3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