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快讯 | 相聚广州!智慧建筑场景应用与空间美学实践分享会成功举办
0人浏览 2023-03-23 19:51

  2023年3月23日,达实智能举办的智慧建筑场景应用与空间美学实践分享会在广州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今年首场在广州举办的现场分享会,围绕智慧建筑的理念分享、实践交流、专家解答开展,现场嘉宾共同探索以人为本的智能场景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以“智慧空间、价值共生”为主题,邀请到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智慧城市与建筑智能化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龚仕伟、城市组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策划师总策划师陈喆虹,达实智能广州分公总经理张恩波、达实智能智慧建筑首席技术专家李进保、达实智能研发中心产品经理袁宜峰博士等智慧建筑领域专家齐聚一堂,从各自专业领域解读如何打造极具科技、低碳与设计美学的智慧空间。 

  达实智能广州分公总经理张恩波发表欢迎致辞,分享了达实智能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达实大厦的设计理念,以及达实在智慧建筑领域的实践经验,并表示:“希望我们能共同研究献计献策,促进智慧建筑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智慧城市与建筑智能化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龚仕伟)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智慧城市与建筑智能化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龚仕伟带来了《智慧空间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主题分享。龚仕伟从智慧空间及其成形探究、现状和概念展开探讨,并对智慧空间未来进行展望。龚仕伟表示,如果希望智慧空间组合而成的建筑能形成互联互通的智慧综合体,需要更早普及并统一行业标准,才有利于未来的互联互通。

  (达实智能智慧建筑首席技术专家李进保)

  达实智能智慧建筑首席技术专家李进保带来《基于建筑空间场景的智能化设计》的主题演讲。李进保结合建筑行业政策发展,分享了达实基于国家政策和自身经验推出的“智慧建筑空间场景” 创新方案,展示了达实大厦在智慧空间的实践与应用,重新定义智能化带来的多维价值。 

  达实智能研发中心产品经理袁宜峰博士分享了《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及场景化应用》主题演讲。袁宜峰博士现场演示了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分享了平台的核心应用,深度分析了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如何提升建筑空间运营效率、汇聚增值应用、挖掘数字资产。

  (城市组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策划师总策划师陈喆虹)

  城市组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策划师总策划师陈喆虹为现场来宾带来了《设计方法论——多维空间场景价值创造》主题演讲,从方法论的角度,用设计定义美学,用空间定义价值,并分享了诸多智慧空间的精品设计案例。

  本次分享会再一次定义了我们对智慧空间的认知——现代智慧建筑不仅可以满足设计美学,还能实现智慧便捷与低碳需求。在未来,我们将通过不同类型的智慧空间创新实践,赋予数智建筑迭代进化能力,共同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