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3.23收评
0人浏览 2023-03-23 17:05

两市低开高走,上午市场能抗住外围尾盘跳水的影响,下午随即展开反攻,通信设备,人工智能,电子元器件等板块比较活跃,个股下跌数量偏多,北向全天流入48亿。昨日收评提及市场缩量,或也意味变盘将至,北向连续8日净流入叠加管理层频出利好,向上概率较大,技术上20线下移已经趋缓,一旦走平向上,那么大盘即将展开反攻。看今日市场表现完全符合预期,,尤其上证站上20线和30线,成交量温和放大,收实体中阳,目前站上所有均线,指数正式进入多方格局,同时短线趋势向上转折,3342点以来的这波为期13天的阶段性调整基本结束,同时近期强调的一个参数,即关注20线是否由下移转为走平再转为向上,今天收盘看20线已经基本走平,明天或开启上移,而我们连续关注的另一个参数,即北向的动向,也连续9日流入,种种迹象利好大盘,市场也验证了之前说到的春分节气附近变盘的观点,现在等待市场的合力或者板块积极轮动的同时,注意科技股短线涨幅风险,后期若金融股和中字头复苏,则大盘可看高一线,注意板块切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3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