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3.23午评
0人浏览 2023-03-23 12:23

早盘两市低开高走,盘面绿肥红瘦,个股下跌偏多,涨跌比1:3左右,电子元器件板块活跃,白酒板块有复苏迹象,北向流入14.49亿。外媒报道,拜登政府公布《芯片与科学法案》最新的限制措施,将严格限制获得联邦资金在美国建厂的芯片制造商在中国开展新业务,激发了市场资金再度关注芯片国产替代题材的热情。早盘受隔夜美股市场冲高回落影响小幅低开震荡,受20线30线3275区域压制明显,今天上午市场能抗住外围尾盘跳水的影响低开高走实属不易,北向未受美联储加息影响继续维持净流入,目前大盘依然在5日及10日均线上方运行,只要这两条线不跌破,虽然被20线30线控制,震荡空间日趋收窄,但短线问题不大。操作上,激进者小仓位跟热点快进快出,稳健者择机低吸甚至于等大盘彻底站稳20线30线再跟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3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