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3.22收评
0人浏览 2023-03-22 16:35

上证报收3265.75,上涨10.10,热点板块较多,电信运营,通信设备,互联网,人工智能,东数西算等活跃,全天北向流入4.79亿。今晚美联储加息事件落地所以导致市场缩量,或也意味变盘将至,北向连续8日净流入叠加管理层频出利好,向上概率较大,技术上20线下移已经趋缓,一旦走平向上,那么大盘即将展开反攻。今天市场继续上涨,虽然是缩量阳星,但是市场中积极因素正在增多,做好向上变盘的准备,一旦明天靴子落地上证补量突破上方20日及30日均线,要及时跟进,以防踏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3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