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3.21收评
0人浏览 2023-03-21 16:48

今天两市双双震荡上扬,个股板块大多上涨。报收3255.65,上涨20.74,热点较多互联网,ChatGPT,CRO,航空航天等,全天北向流入42.95亿。昨天收评提到无需恐慌,北向连续流入,管理层呵护,市场虽然纠结也当作震仓洗盘看待,即便再踩60线也是加仓补仓的机会,今日图文直播标题:春分或酝酿生机,再次鼓舞士气。但是不要忽视一点,上证20线依旧下移态势,待走平向上之时或即是大盘真正复苏之时,反反复复震震荡荡本也就是常态,如果还相信北向先知先觉这面旗帜,姑且暂时盯其动向,春分也许仅仅是变盘的启动点或是预兆,如果真的米锅放缓或暂停加息则对A股市场来说是大利好,人民币有望重回升值通道吸引更多外资流入A股市场,届时才是真正起爆的时候,至少当下市场已经有逐步转暖的迹象,之前就陆续把抢擦好了,当下续子弹准备上膛,低吸就是,分批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3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