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3.21午评
0人浏览 2023-03-21 12:24

今天上午的盘面还是以震荡为主,热点航空军工和互联网,早盘高开后即横向整理,报收3239.74,上涨4.83,20线连续两日下移,北向流入26.68亿。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指出以更大力度鼓励支持中央军工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指导中央企业立足自身所能积极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助力实现国家战略能力最大化。整体看上午高开是隔夜外围市场回暖对市场走势有一定提振。上证仍然受到了10日线的压制未能突破,整体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方向暂不明朗,或有等待本周美联储加息消息落地的可能,看北向目前已经连续7天净流入,加之关键位附近高层频出利好,因此当下无需过分恐慌,种种迹象表明大盘向上概率偏大。操作上,维持60日线附近逢低吸纳,分批加仓补仓的策略不变,随时做好变盘准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3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