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8早参:冰点之下!数字经济再迎利好!
0人浏览 2023-02-28 08:19

近期汇率持续走弱,压制了指数,沪指出现了4连阴!将考验3250附近的支撑力度!短线情绪也降温至极度冰点!昨日只有1个连板票,就是二连板的九牧王!上一次出现这种极端的情况还是去年的9月26日。在过去4年也只出现过11次!所谓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今日不排除有所改善!

昨日的龙虎榜也是大萧条,单只股上买榜没有超过4000万的,外资小幅净流出,机构 游资 上榜的都很少,倒是上卖榜的 方新侠 湖里大道都猛砸。一口气 把 chatgpt的中军三六零给砸下去8%,这样砸他们自己也是亏的,倒是吸引 机构 量化的来低吸了。

盘后重要消息就是数字经济的利好!

上面发文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规格非常高!从数字经济升华到数字中国!稳经济的核心是新基建,新基建的核心是数字经济,靠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这是今年经济最大的动能!而地方纳入考核,带来后市的核心动力推动。

显然,这个利好再次加强了数字经济无疑将是今年的主线之一的观点,从东数西算,到数据要素,到信创,再到人工智能,诞生出不少牛股!看看这个冰点之后的利好,会不会刺激数字和泛科技线共振走强吧!

另外人民币贬值利好纺织服装板块,刺激了九牧王、欣贺股份、云中马涨停。

“矿料为王”!锑价创11年新高惜售情绪高涨!其中1#锑触及8.7万元/吨。锑价上涨主要系原料端供应有限且惜售情绪高涨所致,需求端光伏用锑增量的强预期进一步推升价格。在当下供紧需强不可逆的大势中,为锑价往更高的位置突破提供了硬支撑!在锑原料供应紧缺的压力下,相关上市公司在原料端也频频发力,湖南黄金正在逐年扩大外购量,华钰矿业则直接布局海外矿山。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