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4收评:创业板指二次探底!奥联电子4天股价腰斩!
0人浏览 2023-02-24 16:35

指数低开低走!各大指数盘中集体跌超1%,随后沪指跌幅有所收窄。沪指本周围绕3308至3253区间震荡!短期连续调整后,将考验3250的支撑力度!由于宁德时代等权重的低迷,创业板今日出现了破位!创业板创了短期新低2425.66!短期5日以及10日均线下行排列,破位态势明显!开启二次探底!目前考验半年线2426.46的支撑力度!量能继续萎缩,仅仅7258亿。两市只有1766家上涨,20家涨停,做多情绪继续低迷!

 

不过目前指数已经处于N字形第一笔上涨的后期,震荡为主,上下空间都不大,不必为了一天的大涨欣喜若狂,也不必为了一日的回调而郁郁寡欢。整体宏观经济的改善,疫后消费的复苏,以及海外美联储加息节奏放缓等诸多利好因素,已经充分反映在股价中。另外换届与两会前夕这段空窗期里,指数层面发起新的攻势可能性不大。同时另一方面,来自于疫情、经济、政治不确定性下降的大逻辑也并未破坏,因此指数下行的空间也比较有限。所以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3连板!三变科技属于储能板块!智能电网概念!公司部分组合式变压器用于光伏、风电领域!未来新型储能发展一方面配置时长将由“十四五”时期的2~4小时逐步延长至6~8小时,新能源装机占比达到15%~20%后,4小时以上的长时储能需求将成为刚需。技术上看,目前连续3个涨停后,短期的5日以及10日均线出现了上行的多头排列,短期强势明显!

 

瞠目结舌!近40亿抄底资金被活埋!奥联电子4天股价腰斩!近期的“热门股”奥联电子今天再度大跌超过11%,最低价22.33,较近期高位45已经腰斩。去年12月,奥联电子公告与自然人胥明军共同成立公司,进军钙钛矿产业。受到该消息刺激,该公司的股价一路飙升,股价最高涨至45.24元/股,两个月时间内累计涨幅超200%,市值也从20多亿元涨到70亿。

 

但随后,胥明军的履历遭到“打假”,震惊市场。昨晚奥联电子收到了立案调查!

 

受此影响,奥联电子股价连续大跌。最近三个交易日,奥联电子合计成交40亿,跟公司的市值相当。几乎所有抄底的资金全部被埋!

 

另外公司还有1.6万个股东,短期损失惨遭!受损投资者愤怒维权!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