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4午评:3连阴!探底考验3250支撑!
0人浏览 2023-02-24 13:17

3连阴!指数出现了持续调整!早盘沪指连续破位5日以及10日均线,最低探3253点!开始考验3250支撑力度!而3250明显是近期的震荡中枢,还是有较强的支撑力度!量能继续缩量!两市早盘量能不足4600亿!北向资金净流出37.83亿元,为连续第三天净流出!早参也分析,量能的不足是目前行情低迷的首要原因,没有足够的量能,反弹的动力明显不足!资金近期观望气氛较浓!另外,截至午间收盘,富时中国A50指数也下跌逾1%。

早盘白酒股下挫,口子窖跌近5%,泸州老窖、舍得酒业、顺鑫农业、山西汾酒等跌超2%。2021年来疫情对酒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商务政务用酒方面的延缓效应,近期消费升级趋势明显,白酒趋于高端化、次高端化。军工股早盘突发走强,天和防务一度涨超11%,长城军工一度涨停!天秦准备、航宇科技、航发控制、中国船舶等跟风上涨!但随后回落!军工的走强明显受到消息刺激,并不具备持续性!地缘冲突大大强化了各国的安全诉求,全球军费或将再次进入高速增长期!

造纸板块开盘初一度直线拉升涨近2%,创出近1年来新高,自去年底低点以来,造纸板块累计上涨近40%。板块内超半数个股飘红,荣晟环保一度冲击涨停,连续第7日上涨,依依股份、森林包装等涨幅居前。

题材方面!昨天表现较好的一体化压铸、毫米波雷达等板块跌幅居前。人工智能在连续的调整后,有所反弹!汤姆猫、三六零、海天瑞声、浪潮信息等有拉升动作!仍然是热点轮动太快,存量资金博奕明显。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