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4早参: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缩量!
0人浏览 2023-02-24 08:25

最近大盘一直在3300晃荡,往上压力很大,往下又不跌。这种围绕3300的存量博弈,确实挺让人难受。美股集体反弹,对于今天外资而言偏乐观。昨日主力资金流出三百多亿,北向资金也小幅流出20多亿,资金面还是没有能配合指数形成共振!所以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缩量,今日只有8000亿左右,这样的交易量是难有大的行情发展,只能进一步的观察。

当下情绪不用说,非常低迷。龙头是晋拓股份3连板,这个也算是当下市场最高标的了,但是整体的情绪一般。另外,奥联电子因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被立案调查!对短期情绪形成压力!

具体而言,人工智能退潮明显!汉王科技、拓维信息冰冷的躺在了地板上,三六零,浪潮信息,中国软件都收中阴线!由此宣告人工智能短期要规避一下了。

人工智能弱,资金自然会寻找新的机会!目前暂时是汽车零部件的一体化压铸,毫米波雷达!索菱股份摸板,晋拓股份弱转强晋级,铭科精技,合力科技封板,和胜股份,广东鸿图,今飞凯达收中阳。

消息面,,“前海金融30条”落地!规格相当高,其中提到,珠海横琴、深圳前海是推动粤港澳合作发展重大平台,做好金融支持工作。这个对券商、保险、期货板块等都是利好!

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 构建乡村远程医疗服务体系!主要包括几点:1、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构建乡村远程医疗服务体系;2、坚持中西医并重;3、加强乡村医疗卫生体系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建设。毫无疑问,这些举措都是补短板。一方面缩短农业医疗跟城市的差距,另一方面也是放开后,我们暴露出的对疾病预防控制能力相对薄弱,还需要加强!主要利好互联网医疗、AI医疗、中药、医院新基建等方向!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