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注册制下,变则通、不变则损!
0人浏览 2023-02-22 15:24

                      癸卯兔年, 自2月20日全面实行注册制以来的几个交易日来看,不但连板的数量大为降低(目前被限制在最高只有进三),烂板数量却大幅增加,就连炒作个股行情的活跃度都大大降温,历史上极为罕见。这对超短炒作者很不友好,超短的生态受到了严重破坏,新注册的一些交易制度在技术上对市场的操作,特别是短线炒作具有颠覆性的效果。适应一段时间后或有新的模式转变出,市场各路游资目前多处于静观其变。因而今日盘面有点沉闷、无聊,涨停板不过是十数家,基本都是新面孔,未见跌停的股票。

           另一方面,全面实行注册之后,散户做股票投资想要赚钱可能会变得更难了。因为在全面注册制下,新股的质量可能会更加良莠不齐,而大多数散户专业化水平较低、信息来源不畅通,想要从数量庞大的股票中选出几只优质的股票就会变得更难。另外,在全面注册制下,散户以前惯用的一些投资方式,可能也会变得不灵了。比如买了股票后,只要跌了就死守,不赚钱就不卖。可全面注册制实行后,可能就会出现很多仙股,就算是守到天荒地老可能都不会有赚钱卖的机会。如果散户越来越难从股票投资中赚钱,相信就会有越来越多的散户离开这个市场。

   所以兵法有云: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这个市场永远不变的只有变化,要想在市场中从容获利,做到游刃有余,就要学会变通,变穷则思变,不变则损。广大散户们和各路游资大佬都在静观其变,寻求新的操作模式,或许眼下少动多看是最佳的选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元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2062302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