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2午评:调整如期而至!新概念逆市大涨!
0人浏览 2023-02-22 12:21

在隔夜美股下跌以及招商魔咒的影响下,指数的调整如期而至!沪指低开低走,围绕3300附近震荡!当然抛开这些外在影响,指数也有调整压力!我们近期也在反复的强调,3300附近的调整不可避免!昨日虽然尾盘拉升,勉强站上3300点,但显然根基不稳!尤其是缺乏量能的配合!早盘4821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411亿。北向资金早盘净流出20.44亿!所以调整也有指数内在的压力!不过这次调整的空间有限,5日均线在3270附近,后市或许考验其支撑力度!

 

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食品饮料、电器机械、证券等板块,净流出有色金属、汽车、大金融等板块,其中净流出有色金属板块超10亿元。人工智能出现分化!昨日游资被套!今日涨停!鸿博晋升人工智能二波龙头!昨日章盟Z 7500万扫板鸿博股份,被套!今日早盘股价冲击涨停!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功解套!看来要成为顶级游资也是需要承受短期被套的风险!

 

消息面,鸿博股份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截止目前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已投入实际运营,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话说ChatGPT二波龙头是谁?开年以来最大的题材就是人工智能,除了人工智能其它的持续性都不强。现在的人工智能就像去年11月的医药,一直再等调整,但是一直没有调整,行情一直在分化中演绎!海天瑞声毫无疑问是一波总龙头了,汉王科技别说二波了就是一波也不被认可了,那就是鸿博股份了?不过是谁不要紧,重要的是自己的账户!

 

盘前分析的毫米波雷达概念继续逆势上涨!威孚高科、雷科防务、硕贝德以及联合光电都是逆势拉升走强!但近期热点轮动较快,目前这个概念已经连续走强两个交易日,而且行业总产值似乎比较小!短期已经不适合追高了!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